保健您的膝蓋 每天10分鐘 就能保健您的膝蓋. 很簡單、每天只要10分鐘就能保健您的膝蓋 !!!到了我們5~60年紀、膝蓋不感覺到酸痛的、靈活度不 襯衫夠、卡卡的幾乎很少.. 其實、只要您感覺到身體上 租屋網的部位有"存在"、那就是不對、有問題啦!!! 大家可以回想一下、年輕的時 保濕面膜候、會感覺到脖子頸椎酸痛脹麻嗎? 會感覺到腰酸背痛嗎?會感覺到行動時四肢無力嗎 ? 會感覺肩膀手?房地產y酸痛嗎 ?這答案肯是 "不會的"。 那麼、為什麼會出現那麼多不舒服的癥狀呢? 簡單的說: 就是《氣血不通、不活絡順暢 節能燈具、阻塞了...》《就像都市裡的下水道、 使用久了、淤塞了、 不通了。》 所以要保健膝蓋、就是要活絡這個部位的氣血.. 每天只要10分鐘、就能?花蓮民宿O健您的膝蓋: 1.使用手掌拍打膝蓋的外側、內側各2分鐘。 〈這樣子就可以活絡腳上外側的膽經、胃經、以及內側的脾經、肝經、腎經〉。 2.再來、拍打後膝窩的部位 2分鐘、 網路行銷〈活絡膀胱經〉。 3.再搓揉膝蓋 2 分鐘。  最後: 跪膝 2分鐘。 貼心叮嚀 : 1.一定要每天做、運動之前要先做、 如果不方便做跪膝動作、那麼就拍打後膝窩 4 分鐘。 2.千萬千萬不?21世紀房屋仲介n跑步....上了年紀、跑步是最傷害膝蓋 無知的動作、可以 改用:快走的活動。 3.登山活動可以參加、但是下坡時、一定要以 《整個腳板著地踩下的姿勢來走下坡路》千萬不能以腳尖先著地的踩下姿勢。 走下坡路段、 設計裝潢這樣的走法、全身的重量經由腳尖全部卡在膝蓋上!! 也就是說:你是以膝蓋來支撐下坡時全身的重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gfxqycgs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