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沙豆腐 我們出國或出門旅遊都有一種經驗..... 就是在當地試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買一些回家..送人自用兩相宜...回來後往往發現內容物跟我們在現場吃的不同.... 酒肉朋友最常遇到的就是買茶葉... 老闆很熱情的跟你泡茶博感情..談天又說地的.. 一喝到?房地產n茶..口袋的錢就自動繳械了...回來後再泡已經清清如水..什麼味道都沒了.才知道上當了.被貢攀仔了. 情趣用品.. 我買的這個<鹹蛋>也是如此.....老闆娘剝好一個又大又紅.看起來又沙沙的鹹蛋黃 在那裡給妳看.. 我心想..這種 東森房屋鹹蛋來炒菜最棒.二話不說本來要買二個就好..(我平常買一個8塊.二個15元) 老闆娘一推銷..4個50元..(有點貴)...我還是買了...結果...妳猜對了...真 商務中心聰明... .....誰ㄟ囡仔?... 我切開的鹹蛋黃縮水了.小小的一個...哇哩勒...連這種東西也要騙....好..給我記住..下次不要再讓我遇到... ..否則....嘻~~我不會怎樣啦 小型辦公室..我不會找她算帳啦...但我會拒買....(俗啦...就這樣而已.. 算了...這是小錢...給人家一點賺錢的機會啦..人家也要生活...只是下次再遇到我不會再給她買了啦... 現在出門買東西也都會在 辦公室出租想一下再花錢... >>>>>>>>>>>>>>>>>>>>>>>>>>>>>>>>>>> 材料:鹹蛋二個.豆腐二塊..辛香料一些 房地產... 這個<金沙豆腐>的做法類似<金沙南瓜>..買回來的豆腐切丁先炸一下取出備用... 妳也可以買現成的油豆腐.但自己炸的比較嫩..利用原鍋留一點油.爆香蒜頭.辣椒和蔥花.再把切成細丁的鹹蛋黃 下鍋.炒出香味.. 最後?永慶房屋漼宏G下鍋拌炒一下..稍為調味後.灑上蔥綠.就好了.. 起鍋前再灑一點胡椒鹽..就很好吃了... 我們的午餐~~.燙一個空心菜..還有一道豆豉蒸排骨... 這樣炒一炒..豆腐也變得鹹香下飯了..如果那個鹹蛋黃可以再沙沙一點.... ..會更棒....哈...那壺不開提那 東森房屋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gfxqycgs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