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森林蛋糕~~祝wen 生日快樂 這是給女兒的生日蛋糕,希望 wen 天天快樂~~~~~這是每一個媽媽的心願吧!! ~~~~~~我們只唱了一句祝妳生日快樂~~~就等不及分享蛋糕了!!! 要記住今天和媽媽、妹妹們一起度過生日的短暫快樂時光~ 酒店打工~ 記憶是永遠的~~~媽媽給妳的禮物只有一句話~~~要幸福喔 !! >>>>>>>>>>>>>>>>>>> 襯衫>>>>>>>>>>>>>>>>>>>>>>>>>>>>>>>>>>>>& 辦公室出租gt;> ' " 黑森林 " '之所以叫做黑森林並不是因為它黑壓壓的外表or 大量的巧克力而得名~ 黑森林是德國的西南山區的地名,因為盛產櫻桃,當地的農婦在收成時,就會將大量的 室內設計櫻桃夾進蛋糕中~~ 因此~黑森林櫻桃奶油蛋糕~成為當地最負盛名的特產~~ 所以,如果你吃到的巧克力蛋糕夾層沒有~~黑櫻桃~~那它就只是一個巧克力蛋糕而已~ ~~~現在知道如何幫~~黑森林蛋糕~~驗明正身了吧!! 賣房子 巧克力蛋糕的做法和一般戚風蛋糕一樣~~(請參考kodo烘焙坊) 只差在低筋麵粉的用量~~ 請把 100g 的低筋麵粉改成 80g ,再加入二大匙巧克力粉,一起過篩就可以了~ 準備好打發的蛋白糊~~與巧克力麵糊~~ 把兩種麵糊輕輕拌勻,就是巧 保濕面膜克力蛋糕的麵糊~~ 拌好的麵糊要馬上送進烤箱烘烤~~用  170 度~烤約 25 分鐘~~當你聞到很香很香的巧克力蛋糕的味道~就好了!! 蛋糕要裝飾之前先來自己 DIY 切個巧克力屑~~ 我到烘焙材料店看過,一小瓶約 100g 要 150 元~~有一點給它小貴,買不下手~ 會場佈置 ~所以~我買了一塊苦甜巧克力回來自己切~~很簡單,只要用水果刀~~切~切~切~就ok囉 !!一小塊就可以切出好多的巧克力屑了~~ 現在我們要開始來裝飾了~~材料有~~打發的鮮奶油,巧克力蛋糕體一個,咖啡酒少許,黑櫻桃一瓶~ (開罐後濾乾湯汁備用)@我要自首 ~~我到烘焙材料店去買 情趣用品櫻桃,結果~~眼睛被玻璃擋住了,竟然把藍莓看成櫻桃~~回家打開後才發現買錯了~~所以只好將錯就錯~~我不是故意的啦!! 等一下吃的時候就假裝你吃到的是黑櫻桃吧!~~~ㄚ哩嘎多~~ 先把蛋糕切成三片~~ 在第一片蛋糕上面刷上一層咖啡酒~(沒有也可以不加) 如果夾層使用的是~~酒漬櫻桃~~就可以刷上酒漬櫻桃的 酒店工作湯汁~風味更佳!! 接著抹上一層鮮奶油~~再放下黑櫻桃(嘿~~我們說過了要假裝它是櫻桃 )~~噓~~ 再蓋上一片蛋糕~~重覆上面的做法,最後再蓋上第三片蛋糕就好了!!! 把夾層完成後~~就可以把整個蛋糕抹上鮮奶油~`完成最基本的鮮奶油裝飾~~ 最後再做蛋糕表面的裝飾~~灑滿我們自己切的巧克力屑~~ 黑森林巧克力蛋糕完成了~~~ 濾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gfxqycgs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