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肚皮舞學習誌(1) 昨天是中東肚皮舞初階課程的開始,距離上次學肚皮舞已經又隔 辦公室出租房地產>了一年,這次因為暑假瑜珈及彼拉提 永慶房屋斯課程都沒開,為了不中斷 東森房屋自己的運動習慣,就報名參加了。對於我這個左右分不清、 台灣房屋又缺乏節奏感的人,其實上這課程是有點小小壓力,不過因為志在運動不在追求舞藝的進步,所 看房子以還是報名初階課程,很巧合的,還能遇到一位上期一起上課的學員,讓我們在選舞伴時不用傷腦筋。 雖說是初?新成屋末珛{,但老師一開始的熱身運動我和許同學心裡都想:這哪叫初階阿!可能因為大部分的學員其實之前都學過,所以老師直接視同我們都已經有起碼的程度了 廬山住宿,殊不知隔了一年,我們的老骨頭老肚皮還不適應這樣扭來扭去阿!上課時再次感受到中腹部酸軟的感覺,不過還好仰仗著平時的運動,我本來以為今天起床會很艱辛,還好嘛!一定 廬山飯店感覺都沒有,不過一切才開始,難的還在後頭,我得繃緊肚皮好好應付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廬山溫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gfxqycgs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