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竹北】老四川 巴蜀麻辣燙 才抵達「老四川」門外,撲鼻而來的濃郁香料氣息,讓人迫不及待想體驗巴蜀麻辣燙 燒烤的魅力。 走進店裡, 景觀設計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玄關處的佛像及大紅燈籠。 吳哥窟 玻璃櫥窗內展示著傳統戲偶,以及各種古色古香的擺飾。 店內四周佈置 酒店經紀了古典雅致的壁畫、書帖及燈籠式的吊燈。 洋溢著中國風的復古裝潢,營造出傳統典雅的用餐環境?澎湖民宿C 鍋底費每人100元,無限供應鴨血、豆腐、白飯;肉類和配料都是單點;用餐時間2小時。 點菜後先送上免費招待的「川味 住商房屋涼粉」及「八?茶」,還有幾樣涼拌小菜。 「四川麻辣鍋」的鍋底很入味,燈籠辣椒的香辣氣味和麻椒的麻味,組成獨特的多層次口感。 另一邊?花蓮民宿O由?大骨和中藥熬煮而成的「養生白味鍋」,將蔬菜類放入白鍋煮,味道很鮮甜。 醬料碗裡有香菜、紅、黃甜椒、青椒、花生粉等,可自行加入紅湯或白湯調成蘸醬。 滷水牛 關鍵字廣告肚、牛筋、大腸頭Q軟入味;牛五花、豬五花、各種丸類及手工花枝漿都很好吃。 空氣中瀰漫的陣陣麻辣香氣,令人食指大動;搭配古法純釀的酸梅汁,更是相得益彰。 吃完熱呼呼的麻辣鍋,餐後甜點 花蓮民宿是清涼刨冰,有草莓、烏梅、百香果3種口味可選擇。 感謝今天的金主請吃這頓豐盛的麻辣鴛鴦鍋,真是令人回味無窮的好滋味。 店家資訊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16號 電話:(03) 65 酒店工作7157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gfxqycgs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