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亞亞&嗚妮妮--瘋狂二姐妹 miya和u ni都是出於同個媽媽 小時候二個人沒有那麼相似 自?土地買賣n>q第一次腸聚 seo後 miya麻把 u ni當成miya抱錯後 詳情請上g 酒店打工race網站 有影片為證 金害!§ 遲交的腸聚照片 § 長大後的 房地產miya 和 u ni最大的不同是眼睛 miya的眼睛有點鳳眼的感覺 且一副古靈精怪的模樣 u ni的眼睛就 網路行銷是大而圓 就很甜的模樣 所以grace都叫他小甜心 這張前後才差了二個月左右吧 模樣就有了變化 只能說 歲月不?澎湖民宿奶H呀~ 長大後 就真的慢慢不同了 人客看得出來 那裡不同嗎~ 他們二個姐妹 很愛玩 從互咬後 到跑步 每個鏡頭都拍下 他們可愛的一面 21世紀房屋仲介而那天一起去的狗狗們 這二姐妹一點都不想跟他們玩 他們一直活在她們的世界中 連u ni的小老公都不理看到miya和u ni玩得那麼開心 就覺得miya一個人很寂寞 太平洋房屋 u ni現在有小老公鰻魚陪伴 而miya還是只有姐姐們 怪不得每次出去 都會和大家玩得那麼開心(限臘腸狗 miya會選對象的) 不知下次相遇時 u ni&miya又會發生什麼瘋狂的事件呢 大家要鎖定 房屋二胎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gfxqycgs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