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武漢11月13日專電(記者梁建強、李思遠)網傳湖北省荊州市委組織部女副部長饒同珍因車禍住院期間意外身亡。記者13日從荊州當地政府部門獲悉:經調查,饒同珍系自縊身亡。此前,網傳消息稱,11月12日凌晨,荊州市委組織部副部長饒同珍因車禍在醫院住院期間意外身亡。去世前,饒同珍是因車禍受傷在醫院治療,尚未出院。由於死因不明,警方已介入。對此,荊州市公安縣公開通報稱,今年10月30日13時29分,荊州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市委編辦主任饒同珍自駕私車從公安縣前往荊州市途中,因超車與一輛重型罐式半掛車相撞,發生車禍受傷,被送往公安縣中醫院救治。而在11月12日5時20分,饒同珍被髮現死於縣中醫院住院部13樓15號病房。經公安縣調查,饒系自縊身亡。目前,饒同珍自縊的具體原因尚不明確,市、縣相關部門正在就此事件開展進一步調查。  (原標題:荊州住院女幹部系自縊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gfxqycgs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