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2日電 據外媒報道,索馬裡政府於當地時間2日表示,美軍針對極端組織索馬裡“青年黨”的領袖實施空襲。但索馬裡政府並未透露美軍行動的具體細節,以及空襲是否成功。
  索馬裡政府官員稱,美軍將“青年黨”高級領袖集會鎖定為目標,實施了這次空襲。據介紹,美軍打擊目標中包括“青年黨”高級領導人祖拜爾(Abu-Zubayr)。
  祖拜爾又名戈丹(Ahmed Abdi Godane),是索馬裡“青年黨”的最高指揮官,美國國務院已將祖拜爾列為全球八大恐怖主義逃犯之一。
  另一方面,美國國防部此前證實了對索馬裡“青年黨”實施打擊一事。美國國防部新聞發言人柯比稱,1日,美軍對 “青年黨”武裝分子進行了打擊。柯比當時在聲明中稱,美方正在評估行動的結果,並將在適當的時間提供額外信息。  (原標題:美軍對極端組織索馬裡“青年黨”頭目實施空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gfxqycgs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