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6月13日電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駐中科院紀檢組組長、院黨組成員李志剛近日要求,各新上任的中科院分院紀檢組組長要努力抓好懲防體系建設、風險防控、內部審計等反腐倡廉各項重點工作。
  近日,駐中科院紀檢組監察審計局集體約談9名新任中科院分院紀檢組組長和有關同志,介紹重點工作、強調職責任務,要求找準工作定位、儘快進入角色、認真履行職責,以求真務實、改革創新的精神推進分院系統反腐倡廉工作。駐中科院紀檢組組長、院黨組成員李志剛出席會議並講話。
  李志剛介紹了中央紀委和院黨組關於反腐倡廉工作的部署安排,分析了中科院反腐倡廉工作的形勢和任務,對新任紀檢組組長提出了“到位、履職、盡責、務實、創新、有為”十二字工作要求。營造和維護風清氣正的科研創新環境,各分院要切實承擔起反腐倡廉工作的中堅作用。
  李志剛指出,發揮好分院的重要作用,紀檢組長是關鍵。各位新上任的紀檢組組長要有責任意識,深刻認識自身所承擔的重要監督職責,認真學習,儘快熟悉各項工作,結合各單位實際,努力抓好懲防體系建設、風險防控、內部審計等反腐倡廉各項重點工作。
  李志剛強調,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各單位各部門領導班子要承擔起主體責任,紀監審部門要承擔起監督責任。各位新任紀檢組組長一定要明確自身職責,找準工作定位,堅守責任擔當,以求真務實、改革創新的精神深入推進各項工作,為中科院改革創新發展提供強有力的保障。  (原標題:駐中科院紀檢組集體約談9名新任分院紀檢組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gfxqycgs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