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麗珍8日下午發生車禍,有人指她疑似開車使用手機肇禍。(美國《世界日報》資料照片/陳巧倫 攝)
  中新網6月10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美國奧克蘭華裔市長關麗珍8日涉及一起輕微交通意外,不過,有新聞報導說,她開車時使用手機,並且闖紅燈。
  奧克蘭警方發言人邦尼法西奧(Frank Bonifacio)證實,關麗珍涉及5時39分發生的一起撞車意外,現場是西奧克蘭第26街和市場街的十字路口。
  市警察局交通組則表示,事件仍在調查中。關麗珍在意外中沒有受傷。
  不過,據“KRON-TV”報導,意外中另一輛汽車的女駕駛表示,她看到關麗珍在撞車時正在打手機,而且在撞車前關麗珍還闖了紅燈。
  姓名沒有公佈的女司機對KRON-TV說:“我認為,她(指關麗珍)很不負責任。”報導還說,其他目擊者說,關麗珍開車時不當心(wasn't paying attention)。
  關麗珍的新聞主任馬赫(Sean Maher)說,關麗珍絕對沒有打手機,“我們要向電話公司要求手機通聯紀錄,再交出來作調查,手機紀錄可證明市長當時沒有打手機。”
  馬赫說,意外發生時,關麗珍正駕駛由市府提供給市長的凌志SUV汽車,當時她剛結束一場會議,前往出席另一會議;關麗珍正在市場街上行駛,一輛日產汽車撞到凌志汽車左邊的後輪車胎。
  馬赫說,關麗珍立即停車並下車,查看另一輛汽車是否有人受傷。
  警方發言人邦尼法西奧說,日產汽車上有一名乘客投訴說感到痛,但救護車到場後,卻沒有人須送往醫院。
  KRON-TV上周剛報導過,關麗珍被人揭發開車打手機的事件,兩名電視臺觀眾將關麗珍的照片交給電視臺,照片顯示,關麗珍開車時使用手機,而手機則沒有規定的免持裝置。
  關麗珍8日晚間針對稍早發生的車禍發出聲明,除表示慶幸無人受傷外,同時強調她開車時並沒有使用手機,並願意配合接受調查。
  關麗珍表示8日下午車禍發生時,她正在西奧克蘭趕場參加兩項小區活動,一輛車子撞上她所駕駛車輛的左後方輪胎。她立即將車子吐繁擼⑾蚨苑郊菔蝗啡銑的諼奕聳萇恕�
  關麗珍表示,奧克蘭警局正對車禍進行調查,相信隨後將發佈報告。她也會呈交手機通聯紀錄,以證明車禍發生時,她並未使用手機講電話。  (原標題:美華裔市長關麗珍遇車禍 否認當時打手機闖紅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gfxqycgs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