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與游芳枝向大家拜年~~~ 帶毛毛小動物們來拜年囉~ 謝長廷 襯衫size: 借貸1px">免費a片說:台灣人的女兒被 新成屋國民黨強姦... 謝長廷說:國民黨用黨產嫖妓... 謝長廷說:想靠國民黨 G2000拼經濟的台灣人是豬狗牛... 謝長廷說:國民黨可能挪用黨產,逼使選民拿了錢後,不敢領取 面膜催討黨產的公投選票,如果敢領取公投票,還得小心被黑道剁後腳筋。 謝長廷說:國民黨228殺了台灣一百多萬人... 澎湖民宿謝長廷說:詛咒馬英九全家沒有好下場... 謝長廷說:詛咒中華隊洲際盃亞錦賽會輸球... 謝長廷說:票投國民黨就是作惡,連神都不會保佑! 租房子謝長廷說:馬英九讓台灣中產階級變窮人! 謝長廷說:對於國民黨大家要有仇報仇... 謝長廷說:馬英九心裡充滿了仇恨...﹝余天的兒子毆打老翁然後被人圍毆是馬英九 開幕活動的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gfxqycgs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