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mSATA(記者 石豐森 通訊員 沈強 徐森)嫌犯先以取暖為由進入警衛室,聊天過程中發現受害人戴有金手鐲,遂產生搶劫的念頭,搶劫時遭受害人反抗, 將受害人強姦殺害後逃離。2月23日,記者從伊犁州公安局瞭解了這起搶劫強姦殺人案經過。
  2月13日11時許,在伊寧市先進街2巷一家屬院居住的古某外出時發現家屬院固態硬碟大門鎖著,遂前往警衛室準備叫保安開門。打開警衛室的門後發現,46歲的警衛閔某某俯卧地面,下身赤裸,室內有血棘遂報警。
  民警經勘查確定閔某某系他殺。2usb月17日23時,在伊寧市某小區將嫌犯阿某抓獲。
  阿某為伊寧市人,19歲,曾因盜竊罪被判刑,2013年12月剛剛被釋放。阿某說,2餐飲設備推薦月13日3時許,喝完酒後路過了受害人所在的小區,看到小區的警衛室只有一人在看電視,便以取暖為由進入了警衛室,阿某發現受害人手上戴有金手鐲,便實施作案。
  目前阿某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膠原蛋白調查中。
  (編輯:王淵)  (原標題:新疆伊犁州一19歲男子酒後搶劫強姦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gfxqycgs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