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0月27日訊(記者 陳宗昊)昨天,在2013賽季中甲聯賽第29輪比賽中,湖南湘濤隊主場以1比0擊敗北京八喜隊,成功保級。
  面對輸球就有可能降級的局勢,湘濤隊在下半場攻勢逐漸加強。第71分鐘,劉青在禁區前得球後勁射破門,湘濤隊以1比0贏得這場關鍵比賽。
  “我要感謝我的隊員,拼盡了全力,這場比賽我們的壓力非常大,上半場我們踢得也有點緊,經過中場休息調整之後,下半場踢得好多了,謝謝大家。”拿下這場關鍵的比賽,湘濤隊代理主教練黃成如釋重負。
  本輪比賽前,湘濤隊積27分排名第12,領先倒數第二名貴州智誠隊2分。本輪湘濤隊戰勝北京八喜隊後,貴州智誠隊又以1比2不敵重慶力帆隊,因此湘濤隊已領先貴州智誠隊5分,成功保級。  (原標題:主場擊敗北京八喜隊 湖南湘濤隊保級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gfxqycgs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