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趣~~ 今天跟宜秶約好了前往員林第一市場逛逛(挖寶去),早上8:30出發,讓我591傻眼的是,攤販居然都還沒擺攤耶~~~天ㄚ,現在是怎樣啦,做生意都是這麼晚的嗎租房子!還想說早早去逛比較有攤販可挑選,結果…呵呵呵 話又說回來,今天太陽真的很買屋大,逛的滿身都是汗,兩個小毛頭更別說了,大人都快被烤焦了,小孩難免會使性賣屋子,一路上哄+騙的,才能安穩的逛完大街,不過咧…恩迪迪記性真的是超級好的啦房地產,不買給他真的是一直盧呢,之前他就很喜歡寬迪迪的那雙拖鞋(因為價位有點高當買屋網時沒有買),剛好在某某攤販看到一模一樣(還便宜了30塊耶),他樂的要買,買了還買房子說要立刻穿著咧,真是被他打敗!! 現在小孩真的是要對他說到做到囉,不能在用騙租房子的囉,回家睡午較時,還看他一邊睡一邊笑的,可見他ㄚ~~~今天真的是樂過頭囉房屋出租~~~今天也花了不少$$,恩迪迪的兩雙鞋鞋+我的衣服和褲子,哈哈哈…晚上回來又售屋網得被誦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gfxqycgs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